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厚臉皮丈夫:孩子就交給妳啦!

我之前的習慣是把所有行程跟路線排好,先想好去哪裡?再上該系統官網看搭哪一線地鐵或公車,把順路或是距離近的行程排在同一天、同一個系統,便可以購買優惠的無限往返一日券(一天之內搭乘該系統不限次數),各家地鐵系統都有一日券,Metro與都營甚至有聯合的三日券(現改為小時券)。

今年2月,攀著朋友的鼓勵打氣,我臨時下了一個熱血的決定:要帶1歲多的女兒去東京看櫻花!雖然單身時期

私房年菜外帶

因為不愛跟團,所以有過幾次自助行經驗,可當上媽媽後,不但雜事多得要命,還常常忘東忘西,加上一個腿力不足的小人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,不過衝著廉價航空「2歲以下的嬰兒不用機票」這件事,我還是訂好行程,飛了再說!

人說去日本,「鐵腿」是必有的經驗,他們的地鐵站,通常離景點還有一段距離,何況帶不到2歲的孩子,不管是帶推車或是背巾,這段距離都很折磨人,走一天下來,真的需要趕快回飯店休息。

文/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

一次就上手的「新生兒」送禮

台中餐廳年菜外帶

清單



一秒惹怒全職媽:真好命只要帶孩子了

★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「焦糖綠玫瑰」,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,心思細膩敏感的我,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?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?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。歡迎加入「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」粉絲團、「焦糖綠。玫瑰caramelgreen」部落格。

桃園年菜外帶推薦



幫孩子拍出美

全家年菜預購

照媽媽學幾招!

所以,最好是選跟車站共構,所謂「直結」的Hotel,或一出車站、過個馬路就到的飯店,日本有許多可接受親子入住的商務旅館,不但品質好,還靠近車站,絕對別等到走不動,再來後悔飯店太遠。

13歲小曦:考試抹煞了我所有創造力

至於把行程印出來,則是我個人的小小堅持,一方面我很怕存在手機裏,手機突然壞掉或是被偷,另一方面是,其實慌亂的時候,對我來說看紙本比較快!

面對霸凌從小給孩子勇敢的力量

帶孩子出國,要選擇哪個國家呢?

以東京為例,他們有3大地鐵系統,分別是JR(山手線就是JR的)、Metro(方便程度不亞於JR)、都營

新北市年菜餐廳

>台南年夜飯餐廳推薦

(常跟Metro一起推出優惠,但比較老舊,也常發生只有樓梯沒有電梯的慘劇)。

她在日本這樣把小小孩運到飯店

下訂離車站近的飯店,距離越近越好!

選擇曾去過、熟悉的國家



4個已婚男人不

年菜食譜大全

說出口的禁慾理由

第一次帶孩子出國,尤其是「自助行」,請做最安全保險的選擇!雖然也想去沖繩跟大阪,但我還是選了去過4次、每次都待至少1週的東京,原因很簡單,我對東京已經熟到「只要平安到達市區,幾乎不用特地看地圖排行程」的程度。帶孩子出國,會有很多臨時狀況,還是選擇熟悉的地區較好!

網路票選年菜



豈料,訂好機票跟飯店後,我才恐慌起來:「喔~我好像做了一個瘋狂的選擇!」更慘的是,我女兒生病住院,差一點點就得跟廉航機票錢說BYE BYE,等她出院,我只趁4天可以準備,但還好之前的經驗給了我很多啟發,以下就以「東京」來大家分享行前準備吧!

愛女尋父 遠赴越南淚灑機場

將行程分天排好,列印紙本出來

當孝親費成為壓垮小家庭的稻草





適時給孩子「不公平」的待遇

公公搶幫孫女洗澡?請替孩子身體把關

當然,如果不在乎交通預算,使用國人愛用的Suica(西瓜卡,

年菜訂購 台北市

類似悠遊卡)也是一路暢通的,只是會

中壢年菜餐廳介紹

貴很多而已。(笑)

生小孩後就是該買車vs.養車大不易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