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另外,研究證實菸品燃燒後釋出的毒性化合物,常會附著於頭髮、衣服、窗簾、傢俱等各種物質的表面,即使透過開窗、開電扇等方式將菸味

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

屏東年菜餐廳

年菜宅配推薦

散去,但這些毒性微粒依舊會存在環境中,一旦接觸進入人體,仍然會帶來可怕的致癌風險,就是俗稱的「三手菸」。

年菜預訂2017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根據衛福部統計,慢性阻塞性肺病(COPD)自102-104年已連續3年位居國人十大死因第7名,在40歲以上成人中,平均每6人就有1人罹病,104年臺灣每10萬人口中就有約27位因COPD而死亡。臺北市政府衛生局健管處林夢蕙處長表示,吸菸是致癌的主因之一,所有癌症的死亡有30%與吸菸有關,吸菸

新竹年菜外帶

及暴露於二手菸、三手菸環境是COPD高危險群。

台北年夜飯哪裡吃



臺北榮民總醫院胸腔科陳威志醫師表示,COPD對於呼吸系統的傷害是不可逆轉的,最明顯的病徵就是「慢性咳嗽」、「多痰」及「運動

阿基師年菜食譜做法

呼吸困難」,尤其隨著年齡增長,病徵會更加明顯,且可能會伴隨心臟病、冠狀動脈疾病、骨質疏鬆、胃潰瘍、糖尿病、憂鬱症等共病。

國內外也有許多研究證實,無論是吸菸、二手菸或三手菸都會嚴重傷害健康,更是肺部疾病發生的主要危險因子。

年菜簡單煮

COPD是一種呼吸道長期發炎,導致無法恢復的呼吸道阻塞疾病,是全世界最嚴重的慢性疾病之一,如同其他慢性病一樣,雖然無法完全治癒,但只要透過治療就可以改善病情。

▲C

彰化年夜飯餐廳介紹

OPD對於呼吸系統的傷害是不可逆轉的,最明顯的病徵就是「慢性咳嗽」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戒菸是預防與減輕COPD惡化的唯一選擇,臺北市衛生局已結合臺北市超過300個合約醫事機構提供二代戒菸服務,門診、急診、住院個案均適用,每次就醫僅需負擔掛號費及最高200元藥費,戒菸藥物由菸品健康福利捐補助。

另外,衛生局及國健署也提供戒菸班、戒菸門診、戒菸專線(0800-636363)、戒菸衛教諮詢等多項便利戒菸服務,相關資訊可至臺北市政府衛生局「無菸健康網」查詢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更曾指出,吸菸者平均壽命較不吸菸者減少約15年;「二手菸」是被動或非自願吸入的環境菸煙,WHO已將其列為「頭號的致癌物質」,若長期暴露於「二手菸」,男性肺癌罹患率增加約30%,女性增加約20%。

宜蘭春節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