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▲網紅美女林珊珊結婚,新郎擁有高顏值,2人還有超萌身高差。(圖/翻攝自珊珊微博)

除此之外,林珊珊的迎娶畫面最被網友熱情瘋傳,新郎大白跪在她面前,喃喃說「今天是我們認識第1159天了......」,馬上被吐槽「你

高雄跨年餐廳2017 台中跨年2017煙火

在背稿子吧」,現場一片笑聲中,新郎大喊「寶寶嫁給我吧」,接著2人還熱情舌吻,引起親友高聲歡呼。接著她出嫁坐在禮車內,瞇眼嘟嘴十分可愛,就在車門關上前,映射出新郎嘟嘴回應,甜蜜破表的畫面,令網友直呼羨慕「這是嫁給愛情的樣子」、「好幸福」、「這大概是每個女生夢想中婚禮的樣子了!」

林珊珊在網紅圈人緣極佳,也深獲粉絲喜愛,結婚特地邀請20位粉絲參加,而且到場賓客被形容「半個網紅圈的人都到了」。她日前陸續在微博曬出婚紗照,小倆

2017農曆新年 2017農曆年節

口擁有超萌身高差,2人碰鼻欲吻冒粉紅氛圍,還有她細肩帶滑落露出雪白香肩,另一半甜靠美背的相依甜蜜,張張照片都媲美偶像劇。

大陸網路紅人林珊珊現年25歲,甜美外型被稱為「90後最有影響力的嫩模」。她19日和男友「大白」結婚,2人浪漫婚禮開放網路直播,加上新郎「超高顏值」被狂讚,俊男美女結為連理,突破3千萬網友收看的超高紀錄,成為微博熱門話題。

▲新郎顏值被讚有如南韓男神。

2017跨年演唱會 五月天 五月天2017跨年演唱會

(圖/翻攝自林珊珊微博)

苗栗除夕年菜餐廳 新北市除夕年菜餐廳

屏東跨年活動2017 屏東跨年2017



▲林珊珊曬出婚紗照,小倆口甜蜜相依偎。(圖/翻攝自林珊珊微博)

▲林珊珊出嫁開網路直播,狂吸3千萬人收看。(圖/翻攝自林珊珊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016年11月1

嘉義飯店年菜預購 彰化飯店年菜預購

彰化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南投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9日

台北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中

21:37

▲新郎迎娶林珊珊,求婚「寶寶嫁給我吧」,引起親友團歡呼。(圖/翻攝

2017彰化跨年晚會 彰化跨年活動2017

自林珊珊微博)

▲林珊珊出嫁在禮車內嘟嘴親親,車子倒映出新郎嘟嘴回應超甜蜜。(圖/翻攝自林珊珊微博)

屏東素食年菜推薦 雲林素食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