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!
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?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苗栗圍爐宴 新竹圍爐宴

新竹年菜訂購推薦 新北市年菜訂購推薦

>2017除夕圍爐餐廳桃園 2017除夕圍爐餐廳新北市



▲23歲的芭芭拉臉蛋、身材都沒話說。(圖/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,以下同)

▲芭芭拉展

南投圍爐餐廳推薦 苗栗圍爐餐廳推薦

>南投圍爐年菜餐廳 苗栗圍爐年菜餐廳

現翹臀、美胸。

▲芭芭拉帕爾文為《Maxim》雜誌拍攝封面。

芭芭拉的臉蛋被形容是零死角,意

花蓮餐廳年菜外帶 台東餐廳年菜外帶

即無論哪個角度都滿分,曾與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傳緋聞,讓她名氣更響亮。今年23歲,但13歲就被挖掘的她已經入行10年,走過維多莉亞祕密大秀,當然也拍遍各大時尚雜誌封面,並登上2016年《運動畫刊》(Sports Illustrated)泳裝特輯,展現曼妙曲線。

又有一名非認識不可的超模,她是匈牙利籍的芭芭拉帕爾文(Barbara Palvin),標準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登上《Maxim》雜誌12月號封面,上身全裸、以手臂遮胸,火辣破表,以為這就是最厲害的?當然不,內頁有她泡在水裡、躺在水裡,甚至兩點從薄紗透出來,美麗的姿態無懈可擊。

為《Maxim》雜誌拍照,不靠比基尼但性感更加碼,穿上各式薄紗服裝、蕾絲內衣,美胸、美腿、翹臀通通都有,不只男人看了臉紅心跳,女人也會欣賞讚嘆,唯美的手法讓她夠火辣

雲林外帶年菜推薦 嘉義外帶年菜推薦

但不低俗,非常迷人。

屏東圍爐年夜飯餐廳 台南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記者林明瑋

桃園2017年菜外帶 新北市2017年菜外帶

/ 台北報導

▲水中的芭芭拉相當迷人。

花蓮年夜菜餐廳 台東年夜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