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卡森斯六年來繳出場均20.2分10.8籃板2.7助攻1.2阻攻的超級中鋒數據,但自他2010年加盟國王以來,除了上一季的33勝外,皆未能突破30勝,本季又以不理想的2勝5敗開局,聯盟再度傳出國王想交易卡森斯,換取其他明星或是選秀權重建的謠言。

2017年菜預購宜蘭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



▲東區一名不具名總管表示,國王欲透過交易卡森斯得到的籌碼過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王近年戰績低迷,加上制服組操盤問題多,一直以來都無法吸引大牌自由

苗栗素食年菜推薦

球員加入,近年只能透過選秀與交易得到卡森斯、蓋伊(Rudy Gay),球團透過交易卡森斯才是最快的補強途徑。

一名不具名的東區球隊總管透露:「國王永遠得不到他們滿意的方案,在他們認知中卡森斯的價碼,遠超越他實際的價值,他的存在就像是起司漢堡與酒精,讓你愛不釋手卻傷身,卡森斯為球團的貢獻總是低於傷害。」

儘管國王陣中擁有超級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但他入隊七年來戰績仍無起色,加上卡森斯情緒控管問題,年年都傳出球團試圖將他交易的消息。目前國王以2勝5敗開季,再度浮現交易疑雲,不過不具名總管表示,國王索要籌碼過高,交易短期內難以達成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

台中跨年推薦餐廳

桃園跨年餐廳

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
▲卡森斯入隊後國王戰績仍無起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台中2017跨年煙火

他另外補充,卡森斯太過情緒化的個性,深深影響休息是氣氛,另外也限制教練戰術發揮,這也是為何國王想交易他的主因。卡森斯先前受訪曾提到:「身為球隊的一員,我們總是想將團隊戰力提升到另一個檔次,讓這城市的球迷得到他們想看的一切。我非常高興我是國王的一份子,我把這裡

花蓮除夕年菜餐廳

當作是家,我心深根於沙加緬度。」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美國《Amico Hoops》專欄作家亞米

2017彰化跨年晚會

可(Sam Amico)表示,他認為國王交易卡森斯的可能性為50%,因為球團想以他為核心打造,且卡森斯也

新北市除夕年菜外帶

提到要終身披紫袍,但現在問題就是球隊年年戰績無起色,不得不考慮交易這一步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

屏東跨年晚會

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