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台東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曾國城和徐乃麟一同主持節目多年,培養出了相當好的感情,1日出席小嫻健身房開幕記者會,被問到日前徐乃麟爆出有債主到錄影棚逼簽字一事,他一臉嚴肅地回答自己所看到的事。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屏東2017年菜預購



▲曾國城回應徐乃麟賭窟事件。(圖/記者周宸亘、

嘉義圍爐餐廳

>雲林圍爐年夜飯

裴璐攝)

新北市年菜訂購推薦

2016年11月01日 16:35

曾國城被問到是否有看到徐乃麟的債主到棚內逼簽字,他皺眉表示,「乃哥錄影看起來跟平常差不多

南投便宜年菜

,沒有異狀,更沒看過債主進棚跟他要錢」,並多次強調,「我什麼都沒有看到啊!不是我們這邊(《天才衝衝衝》)吧!」

日前徐乃麟被爆出密友兼助理的董子綺(Vivi)向他租下位於內湖的上億百坪豪宅,兩人就開起賭場,四處號召黑白兩道的有錢人來打牌。據悉,原本只有

南投年夜飯 飯店

2萬元一底,卻被嫌小家子氣,之後慢慢變成10萬元、20萬元,1台就要1萬元,每天進出的金額相當可觀。

基隆外帶年菜推薦

屏東圍爐餐廳推薦

>台東年菜外送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