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豈料,謝忻接連3天不斷收到各國網友的留言,粉絲團的人數也在那幾天突然直線飆升,她直到現在仍想不透怎麼會有這樣的情形,但根據這些狀況判斷

桃園好吃年菜訂購

>屏東年夜菜餐廳

,應該是被冒用。

「外景小

基隆圍爐年菜餐廳

公主」謝忻日前出外景錄製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,但在錄影後,竟有上百封留言灌入,且留言者來自世界各地,一時心想是否粉絲團遭到盜用,不過她仍開玩笑地說:「原來我是外國人的菜,而且還

嘉義除夕團圓飯餐廳

吃這麼開!」

雲林圍爐年夜飯餐廳



▲董至成與謝忻比力氣卻贏得相當辛苦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▲謝忻粉絲團疑遭冒用,湧入各國網友留言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謝忻在錄影當天收到許多網友留言跟她打招呼,但因為整天都在戶外工作,所以並沒有及時的讀取訊息。豈料,

苗栗2017年菜餐廳

她收工結束時發現粉絲團湧入百筆的訊息留言,而且這些訊息都來自很多不同的地方,包含南韓、日本、法國、印度、開羅,就連巴勒斯坦都有,但除了打招呼外沒有其他特殊的留言,所以她並無多想。

2016年11月05日 16:00

記者許逸群/

台南過年圍爐飯店

台北報導

另外,本週《大集合》推出的新遊戲「推爆鄉民」裡,時常被同門的晚輩浩角翔起、謝忻等人調侃的董至成,這回特意挑了謝忻作為對手,想給晚輩們「好看」。沒想到,他使出了混身解數才好不容易贏了謝忻,連胡瓜也笑說:「你挑錯人了,謝

台東過年年菜訂購

>雲林除夕圍爐餐廳

彰化除夕圍爐宴

忻比阿翔還有力氣!」謝忻自己也笑說「你不知道他們都說我根本就是男人嗎?」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