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周湯豪表示沒有放棄,《HEY需要你的美》才有機會收錄在新專輯中,他坦言這首歌是專輯裡情感最豐富的一首,也是自己最喜歡的歌曲,「永遠不放棄!我們做到了!這首歌獻給你!同時獻給所有病患與陪伴他們的家屬!」而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:「這首KTV都點不到,超想哭!」他也親自回覆:「有反應了,先唱帥到

春節伴手禮送什麼好

分手吧,

年節禮品2017

我也希望快點上!」展現親民態度。

周湯豪當時錄製這首歌時,還沒找到公司,他寫完詞曲、錄完音,就自己花錢拍了MV放在YouTube上。回想起當時什麼都沒有,周湯豪說:「無數個日子裡,焦慮,不管是面對事業,未來,還是現實種種困難!但不管如何都堅持下來了!因為有你們!這首歌獻給所有ㄧ路陪伴,支持我的朋

台北過年年菜餐廳

友,家人.還有你們!」

▲周湯豪2年前什麼都沒有,自掏腰包拍MV。(圖/翻攝YOU

過年禮盒送什麼

TUBE、翻攝臉書)

歌手周湯豪推出新專輯,新歌《帥到分手》搭配偶像劇爆紅引起討論,他2年前還沒找到公司時,自己作詞、作曲寫出《HEY需要你的美》這首歌,甚至連錄音、拍攝MV,都是他自掏腰包獨立完成,20日想起當時,周湯豪也感性地說:「那個時候我什麼都沒有!只希望有機會讓大家聽到我真實的聲音!」而這首輕快又甜蜜的歌曲現已突破3百萬點閱,被許多網友推爆。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▲周湯豪

7-11開運年菜dm

新年送禮

《HEY需要你的美》MV。(圖/翻攝YOUTUBE)



伴手禮

2016年11月20日 20:39

▲周湯豪希望以這首歌鼓勵大家永遠別放棄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新竹除夕年菜餐廳

>過年送禮 長輩



飯店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