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赴日打工做這事害台灣變黑名單

拿100買米高店員找965結果虧慘

女大生還提到,「她朋友也是各種阿諛奉承,就因為她是網紅,事實證明了家教和環境的重要性,我也不能轉房,舍監說來不及了,叫我再忍1學期,攤牌也攤過了,但她沒多久就恢復原樣,再這樣下去,我真的會瘋掉。」

餐廳年菜預購 桃園



小麥肌女神上圍凶狠網彎腰推爆



東北風要來了!北台22度轉涼迎豪雨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

萊爾富年菜訂購

ube)

一名剛升大一的女生住進學校宿舍,原本期待可以和室友變很要好,沒想到竟是可怕的開始,對方雖然外表很漂亮、光鮮亮麗的

高雄年菜外帶

,但私底下不檢點又不負責,什麼都要別人幫忙清、幫忙弄,各種公主病事蹟讓她直呼「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瘋掉」!

剝蝦吵分手PTT上演蝦殼之亂

另外,網紅室友也從不倒垃圾,大概1個月才會收拾桌面1次,而且垃圾製造量超大,大概2天廁所就滿了;也因為她們桌子是共用的,所以還要幫她處理吃剩在桌上的垃圾,她也曾經擺爛,但結果就是「發臭的垃圾、廚餘堆積如山」。



網搜

宜蘭年夜飯餐廳推薦

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低溫20度線」來了!冷到下週三

她表示,「女生化妝很正常,早八我會提早1小時起床準備,但她不是,叫不起床就算了,還要我等她化1小時的妝,再換衣服載她一起上課」。

Pagani億

南門市場年菜網購

素食年菜套餐

元超跑上路網友全跪了

護專少年被排擠…夜見父母頭重傷

罵店員婊子醫道

2017高雄年菜餐廳推薦

歉認了指控假的





高溫降9度!周六起感受明顯涼意

60元買番茄蛋炒飯被騙!網勸用力搖

半夜看恐怖片找朋友「兄弟」陪睡

女大生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升上大一我也開始住宿了,以為可以交到很好的室友,沒想到這是惡夢的開始...」。對方沒有任何交通工具,也沒有駕照,而理由是想以後出門都有司機載,可以去勾搭學長之類的,「Fine...沒想到我變成那位司機,出門吃飯要我載,重點公車站牌就在對面街,每個禮拜回家也要我載她回去」。

穿愛迪達刷Vis

餐廳年菜菜單

a金融卡櫃姐不屑

超準!「忽冷忽熱星座」前五名



基隆年夜飯餐廳

台中私房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飯店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